广东大亚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海海洋所获中科院广州分院“一先两优”表彰奖励
作者: 大亚湾站 更新时间: 2017-07-22

在庆祝建党96周年前夕,中共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南海海洋所海洋地质室党支部、海洋生物室党支部2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陈偿、陈梦燕、陈衍岛、何伟宏、黄剑屏、林强、刘锦军、刘钦燕、路正兵、宋星宇、唐丹玲、夏少红、徐超、徐晓璐、应金玲、张兰兰、张跃环、张镇秋、仲义、周伶俐20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邓雪芬、吴梅林、许国仁3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所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扎实开展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海洋科技创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yb@cern.ac.cn TEL:1345049915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