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亚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海海洋所召开2020年度野外台站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大亚湾站 更新时间: 2020-09-03

417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20年度野外台站工作视频会议。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杜岩、刘民义、林间,所长助理,各实验室、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野外台站与中斯中心全体人员等60余人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 

  各台站及中斯中心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围绕保质保量完成常规监测任务,加强实验、监测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监测数据,做好服务和促进成果产出,强化对外开放交流、提高影响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副所长龙丽娟(法定代表人)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召开台站工作会议是研究所每年的传统,各台站和中斯中心在管理与科研工作、技术研发、平台开放、队伍建设等方面存有差异,应结合台站地域特色优势,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促进创新成果产出。台站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有担当精神,恪尽职守,按照“监测、试验、研究、示范”的台站定位开展工作,展现中科院科研机构作为科技国家队的地位和实力。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yb@cern.ac.cn TEL:1345049915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