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亚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海海洋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作者: 大亚湾站 更新时间: 2020-09-03

630日,南海海洋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所近30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共庆党的99周年华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7名新党员举起右拳,共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刘娟代表新党员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表示要以党的先进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不断进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作《回顾党史重温誓词,牢记使命推进创新》专题党课报告,重温中国共产党99年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追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报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全文,对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所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持续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切实履行好国家海洋战略科技力量的光荣使命。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奏唱国歌

詹文欢作报告

刘民义主持会议

新党员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yb@cern.ac.cn TEL:1345049915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