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亚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大亚湾站参加908专项“中国滨海湿地调查报告”工作进展汇报会
作者: 大亚湾站 更新时间: 2010-06-28

2010年6月19-20日,国家908专项“中国滨海湿地调查报告”工作进展汇报会在大连召开,会议由国家海洋局科技司和环保司组织、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承办,参加会议有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南京大学、国家海洋局下属各分局和研究所。

会议由国家908专项办高学民处长主持,会议就滨海湿地调查任务与评价进展、红树林评价进展、滨海湿地成果集成任务进展进行了汇报,并讨论了中国滨海湿地调查报告编制等。大亚湾站站长王友绍教授汇报了《受损红树林生态系统评价与修复技术研究》进展,与会领导和专家就红树林湿地评价与修复所取得的成果与良好进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作为国家队的中国科学院系统研究所积极参与国家海洋局科研规划与研究,加强与国家海洋局合作与交流。

会议最后由雷波司长总结,对908专项“中国滨海湿地调查报告”工作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希望能给国家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推动我国滨海湿地的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yb@cern.ac.cn TEL:1345049915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