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亚湾海洋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南海海洋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作者: 大亚湾站 更新时间: 2020-09-03

  2020年324日,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标本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所长助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由陈广浩主持。 

   陈广浩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免去张偲同志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职务,龙丽娟同志担任南海海洋研究所法定代表人,牵头负责研究所工作的决定。 

  张偲在发言中回顾了任南海海洋所所长十三年来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感谢院党组和全所职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希望在龙丽娟副所长带领下,全所职工一如既往、团结一心为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南海海洋所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龙丽娟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对她的信任,感谢张偲院士为南海海洋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张偲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建设和发展。同时她也深感所肩负的责任和重担,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保持清正廉洁,带领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谋研究所的发展,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党委书记詹文欢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决定,相信在龙丽娟副所长带领下,南海海洋所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辉煌。 

  最后,陈广浩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再次感谢了张偲院士所做贡献,同时希望新班子要团结一致,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继续发挥党委作用,加强廉政建设,促进研究所各方面工作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dyb@cern.ac.cn TEL:13450499153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